洋酒收購價格表

HIBIKI Whisky 響日本威士忌收購項目圖示

響-圖示

三得利集團

品牌故事

加入好友

響  日本威士忌收購項目圖示 

Suntory Hibiki Blossom Harmony 2021 Blended Japanese Whisky 70cl 43% Hibiki Blossom Harmony Bot.2022 Blended Japanese Whisky 70cl 43% Suntory Hibiki Blossom Harmony 2022 Blended Japanese Whisky 70cl 43%

響 威士忌 2021

響 威士忌 2022

響 威士忌 2022

    HOME
Suntory Hibiki Harmony 30th 2018 Anniversary Edition Japanese Blended Whisky 70cl 43%響 威士忌 Hibiki Japanese Harmony Master's Select Limited Edition 70cl 43%響 威士忌 Suntory Hibiki Harmony 2021 Limited Edition Design Japanese Blended Whisky 70cl 43%

響  30th 2018

響 車輪 2021

響 流水百花 2021

    HOME
Suntory Hibiki Deep Harmony Blended Japanese Whiskyn 70cl 43%響 威士忌 響 威士忌 響 威士忌

響 威士忌

響 威士忌

響 威士忌

    HOME
Suntory Hibiki Blended Japanese Whiskyn 70cl 43%響 威士忌 Suntory Hibiki Blended Japanese Whiskyn 70cl 43%響威士忌 Suntory Hibiki Blended Japanese Whiskyn 70cl 43%響 威士忌

金花 響 威士忌

金花 響 威士忌

 響 威士忌

 

 

HOME

Suntory Hibiki 12 Year Old Japanese Blended Whisky 70cl 43% 響 12年威士忌 響 12年威士忌 鶴 Hibiki Kacho Fugetsu Beauty of Nature 12 Year Old 70cl 43%響 12年威士忌

響 12年威士忌

 響 12年威士忌 

響 12年 花鳥風月

 

 

HOME

Hibiki 17 Year Old Phoenix Edition Blended Whisky 70cl 43%響 17年威士忌 Hibiki 17 Year Old Mount Fuji Limited Edition 70cl 43%響 17年 2013 Hibiki 17 Year Old Chrysanthemum & Crane Limited Edition Blended Whisky 70cl 43%響 17年  2015

響17年 鳳凰限定版

響17年 五藏野富士

響17年 花鳥風月

    HOME
Suntory Hibiki 17 Year Old Japanese Blended Whisky 70cl 43%響 17年威士忌 Hibiki 17 Year Old Shiki Kacho Edition Blended Whisky 70cl 43%響 17年威士忌 Hibiki 17 Year Old White Heron Shirasagi 70cl 43%

響 17年威士忌

響 17年 2010

響 17年 白鷺

    HOME
Suntory Hibiki 17 Year Old Japanese Blended Whisky 70cl 43%響 17年威士忌 Suntory Hibiki 17 Year Old Japanese Blended Whisky 70cl 43% Suntory Hibiki 17 Year Old Japanese Blended Whisky 70cl 43%響 17年威士忌

響 17年威士忌

響 17年威士忌

響 17年威士忌

 

 

HOME

Suntory Hibiki 17 Year Old Japanese Blended Whisky 70cl 43%響 21年威士忌 Suntory Hibiki 17 Year Old Japanese Blended Whisky 70cl 43% Suntory Hibiki 17 Year Old Japanese Blended Whisky 70cl 43%響 17年威士忌

響 21年威士忌

金花 響17年

金花 響17年

 

 

HOME

響 21年威士忌 響 21年 2015 響 21年  2014

響 21年威士忌

響21年 花鳥風月

響21年 富士山風雲

 

 

HOME

Suntory Hibiki 21 Year Old Japanese Blended Whisky 70cl 43%

金花 響21年

響 21年威士忌

響 21年威士忌

    HOME
響21年威士忌 彩繪瓷瓶 響21年威士忌 彩繪瓷瓶 響21年威士忌 彩繪瓷瓶

響 21年威士忌

響 21年威士忌

響 21年威士忌

 

 

HOME

響 30年威士忌 響 30年威士忌 響 30年威士忌

響 30年威士忌

響 30年威士忌

響 30年威士忌

 

 

HOME

響 日本威士忌收購說明
  1. 無外盒、缺配件或外觀受損不完整,減價收購。
  2. 水(酒)位過低減價收購或不收購。
  3. 瓶口有酒漬或聞到酒味即視為漏酒,不收購。
  4. 瓶頭鬆動不收購、來源不明拒收。
  5. 本表報價以台灣地區各品牌代理商酒品(公司貨)為準
  6. 本表報價為標準品價格,實際收購價格以現況估價為準
  7. 酒類種類繁多,價格也隨市場波動,收購價格表僅供參考。
  8. 實際收購價格以LINE線上即時報價為準。

日本響威士忌品牌故事

品牌官網

加入好友
響 威士忌 響 威士忌

         響HIBIKI在日文中,意指和諧、共鳴。不但是三得利音樂廳(Suntory Hall)的名字,同時也是三得利企業創立90周年時的象徵符號,代表著「人與自然、自然與社會和諧共鳴」的寓意。

「響HIBIKI」的原始風味來自於第二代首席調酒師稻富孝一,他長年鐘情於中提琴與交響樂,當時他在創作「響HIBIKI」的風味時,布拉姆斯第一號交響曲第四樂章(J. Brahms: Symphony No.1 inc minor. Op. 68)盤旋在心中,也因此奠定了「響HIBIKI」的形象與風格。

        三得利目前擁有的山崎、白州蒸餾廠,擁有不同的地理條件與風土,二所蒸餾廠共能生產出一百多種風格迥異的原酒。    「好的原酒來自於好的水源,好的熟成則來自於優良的風土環境」。三得利創辦人鳥井信治郎對於威士忌釀製有著這樣的信念,因此選擇蒸餾廠時特別注重水源與風土,第一座威士忌蒸餾廠選擇京都郊外,桂川、宇治川與木津川三條河流匯聚,終年霧氣圍繞,同時擁有來自天王山系優質伏流泉的山崎地區建廠。

        三得利第二座白州蒸餾廠位於山梨縣北杜市,擁有「森林中的蒸餾廠」的美稱,建在海拔700公尺的山中,是全世界少有特殊立地條件,來自於日本南阿爾卑斯山系甲斐駒岳雪水融化後,經山脈層層過濾下的極軟水做為釀酒的水源,使得白州的原酒擁有輕快、舒爽的森林氣息。

        調和威士忌(Blended Whisky)意指將麥芽原酒與榖物原酒調和,其中的榖物原酒是由玉米、稞麥等為原料,用以做為調和麥芽原酒之用。榖物威士忌也被稱為是Silence Spirits,用以調和時穩定風味的根基,以減輕麥芽威士忌強烈的個性,保持酒體整體的平衡,三得利在愛知縣知多半島擁有知多蒸餾廠,可以生出重度、中度與輕度三種榖類原酒,這些纖細的原酒,大大地提升了調酒師在調和時,蘊釀出微妙而美好的風味。

        三得利的創辦人鳥井信治郎,由在小西商店中首次接觸到葡萄酒知識,就深深為釀酒中的熟成所著迷,因此開啟了釀製威士忌的夢想;大膽的在1923年時投入自己的身家不顧眾人反對,在山崎創建日本第一座威士忌蒸餾廠,1924年稼動後,1929年滿心期待的第一號作品「白札」卻以失敗收場,讓他領悟到不能只是模仿,要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風味,於是發下了「在日本創作適合東方人口味的威士忌」的宏願並化為執念,成為後續繼任者的共同夢想。續任者第二代社長佐治敬三,開始著手挑戰純粹日本意象的威士忌,推出以日本神社旁櫻花飄落的景象為意象的「洛雅」威士忌,瓶身以日本神社鳥居為形體設計;同時,建造了三得利第二座蒸餾廠白州;並且在1984年時堂堂推出日本第一瓶單一麥芽威士忌「山崎12年」。第三代接繼任者鳥井信吾,以代代釀酒職人投入心血釀製的80萬桶原酒,以山崎、白州與響系列挑戰各項國際烈酒競賽,由2003年首次山崎12年在ISC獲得金賞肯定後,年年在各大國際烈酒競賽中掄元,至此將日本威士忌推向最高峰。

        職人之魂,來自於日本文化中對萬物的崇敬,號稱八百萬神之國的日本,文化中蘊藏著低調與謙卑,在自然、性靈的交會下,化為對於堅持的執念;職人之魂,是對於事物專注與堅持,因此執著於精研,對於完美的挑戰,永無終止之日。三得利的職人們,代代傳承延續的夢想,隨著時間壯大,最終調和出的,就是三得利威士忌「響HIBIKI」。

        「響HIBIKI」的瓶標採用了日式越前和紙,由和紙設計者堀木惠理子以楮與三椏等植物為原料,並以日本傳統技法製成;而以毛筆書寫,筆觸溫暖而筆勁澟澟的提字,則是日本著名書法家荻野丹雪的親書。而「響HIBIKI」瓶身上的24道切割面,則是寓意時光更迭的24個節氣,也代表著響系列經過悠長時間淬練下的熟成風味。   

HOME

加入好友

日本 響威士忌收購酒款介紹

日本 響威士忌

響威士忌 響威士忌 響威士忌

         「響JAPANESE HARMONY」將日本的四季變化,人文的細膩感性到匠心工藝,一併封存其中。歷經歲月的洗滌後,除保有本身獨特出眾的個性風味之外,豐富多彩的原酒調和出濃厚圓潤、容易入口的頂級滋味。獨特的24切面的瓶身設計是來自於24節氣的概念,瓶標則使用沒有過度裝飾的越前和紙,並印上書法字體「響」,傳達日本威士忌的世界觀。

香味特徵:用豐富多彩的原酒和匠心的純粹工藝製成,不拘泥熟成年數,堅持講究細膩味道的上等之作。如同華美花束散發出的甘甜芳香,又帶有深遠柔和的香氣為其一大特色。

HOME
 
     

日本 響12年威士忌

響12年威士忌    

        響12年威士忌充滿了熟成的熱帶水果風味,並採用獨特的三得利獨特的竹炭過濾法,讓「響12年」的口感如絲緞般滑順、清新。

顏色:琥珀色。

香味:濃郁的鳳梨、蜜棗、覆盆莓、蜂蜜、卡士達奶油等水果味。

口感:柔順、圓潤及香甜,香甜中帶有少許酸味西洋植物辛香。

HOME
 
     

日本 響17年威士忌

響17年威士忌 響17年威士忌 響17年威士忌

         響17年威士忌被稱為「和諧的麥芽交響曲,嚴選酒齡17年以上的36種圓熟的麥芽原酒調配而成,口感深厚、和諧而溫醇。水晶瓶身上24切割面代表了一天24小時,一年24個節氣。光陰的貴重,多彩的四季,釀酒的歲月,在瓶身上展現出來。瓶標以高級越前紙製作,由日本知名書法家荻野丹雪揮毫。

香味特徵: 「和諧」、「共鳴」是日本對「響」的解釋。融合山崎蒸餾廠熟成20年以上的36種麥芽原酒調和,「響17年」威士忌擁有典雅、靜謐的深遠口感。圓潤醇厚的濃郁感與豐富的餘韻,繚繞心頭。

HOME
 
     

日本 響21年威士忌

響21年威士忌 響21年威士忌 響21年威士忌

          響21年威士忌以山崎白橡木桶貯藏之21年以上的純麥原酒為主,穀類原酒同樣也嚴選酒齡21年以上。以最卓越的調合技術和最奢華的原酒,呈現21年份極度豪華猶如交響樂般的和諧。 

香味特徵:極富果香般甜美並且讓人聯想到花香的熟成香氣是最大特徵。口感極為滑順,讓人充份品味唯有21年酒齡才擁有的醇厚基味、高尚的濃郁口味以及深遠後味。

HOME
 
     

日本 響30年威士忌 

響30年威士忌 響30年威士忌 響30年威士忌

          響30年威士忌是在日本最具歷史的山崎威士忌蒸餾廠中,精選熟成30年以上的麥芽原酒調配而成,融合了三得利歷代調酒師夢想與精神的神髓。日本精緻文化與世界頂級醇釀融合為一瓶醇美的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響30年威士忌, 每瓶刻印獨一無二的出廠編號,並以代表歲月的30切割面水晶瓶封裝,並以金箔封印,將馥郁華美的風味盡留其中。濃郁溫潤、清雅木香,瞬間瀰漫齒頰,讓人回味無窮。

香味特徵:來自雪莉酒桶中緩緩熟成32年麥芽原酒,甘甜芳香與馥郁華美的風味,細酌之後,濃郁溫潤的口感與強烈木香瀰漫齒頰。饒美風味,餘韻迴盪讓人讓以忘懷。

HOME

 

 
 
    * 最後修改時間:2019-07-08 13:28:39